独孤__风小影

Of all the people upon earth, you least expected to see me.
超蝙不逆 World's Finest 我匮乏的语言描述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不排斥本家抛出的所有cp
雷点勿踩⚡【丑蝙】/【蝙丑】/【莱超】/【超莱】
ACG深度患者 美漫日漫两手抓
双本命旗木卡卡西&坂田银时
一生尊敬蝙蝠侠(˶‾᷄ ⁻̫ ‾᷅˵)
等换电脑就入阿卡姆骑士【垂涎
精神和意志引导行为
有人即使自身破碎也能使他人完整
He is too big.
掉的坑太多 二次在线取我狗命 墙头林立 很好勾搭

强还是b站强 指路👉 av3028066 DC Superfriends 第一季(这样说还应该有第二 三季对么!然鹅暂时只看了901735的superpets😂
泡面番 让我们来做个等量代换 泡面=杯面=Batman!(醒醒
这里老爷对大少好宠QvQ 我也想被老爷抱着移动和举高高(?而且超级给面子 “在罗宾的帮助下没什么控制不了” 、“我想邀请你一起,罗宾” 实名羡慕
大超:我们希望有一天蝙蝠侠能坐到这里(自己旁边的椅子)
ww:继续做梦吧超人,黑暗骑士对超级学校来说酷过头了
鹰侠:是的蝙蝠侠坚持单飞(原句就是flying solo😂
那么请问大超是从哪里get到了老爷的手机号? emmmm
最后一集俩人击掌还给了彩虹特效 也就看了不到10遍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爷就是无法拒绝狗狗眼对么 其实我也〃∀〃
钢骨也好可爱 自己说完是钢铁之躯/钢铁之罐就脸红hhh 团粉本色淋漓尽致了 一直对n52钢骨好感很高w
顺便两个粉丝团团长自己cp凑合一下好么 看到官方合体 听到人民的口号了么:秃子配丑 天长地久 ❤
ps 莱秃的科技生产力值得赞美 解得开灯戒密码的男人666

评论(3)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