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__风小影

Of all the people upon earth, you least expected to see me.
超蝙不逆 World's Finest 我匮乏的语言描述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不排斥本家抛出的所有cp
雷点勿踩⚡【丑蝙】/【蝙丑】/【莱超】/【超莱】
ACG深度患者 美漫日漫两手抓
双本命旗木卡卡西&坂田银时
一生尊敬蝙蝠侠(˶‾᷄ ⁻̫ ‾᷅˵)
等换电脑就入阿卡姆骑士【垂涎
精神和意志引导行为
有人即使自身破碎也能使他人完整
He is too big.
掉的坑太多 二次在线取我狗命 墙头林立 很好勾搭

又是推荐啦 av34422029 《蝙蝠侠:阿卡姆起源》全剧情游戏电影
up做的超用心 操作也很流畅 没记错最高打出了68连击?应该说游戏本身就做得很好啊!那腰那腿那个坚毅的下巴 截图根本停不下来【手动挥挥 还有小蝙蝠特效 不过最有趣的还是音效 小兵被最后一击的时候会有“哎呀”“咕”一类的音效hhh
虽然几处对话字幕没有翻译 打萤火虫开始节奏稍微有点急 不过不影响整体观看 毕竟这个版已经165min了 该有的很有啦w
阿卡姆老爷真铁血啊prprpr 上去就是干 大♂胸和背影都想摸(? 就 正面明明很健壮但背影就觉得很清秀!(?
一直以来接触到的阿卡姆老爷给我的感觉比其他世界老爷要更『硬』一点 有锋芒又沉重 不像是宝石更像是墨石 明明认同同伴但对待亲友又很笨拙的大男人
小丑一如既往地担当了搞事和升华的部分 在我个人看来 小丑与其说邪恶 更像是混乱 一种趋于极端的自我精神认同 单独作为一个角色考虑 也称得上伟大了
但我果然欣赏不起来 所以最后一张放老爷暴打小丑的图啦 嘻嘻w
从steam上买了半年一直放库里不玩 去看别人的游戏剧情电影 也不是很懂自己x emmmm 我其实有玩乐高蝙蝠侠3啊!还挺有意思的呢…收集类小游戏什么的(小声
这个视频还有阿卡姆系列游戏还有乐高蝙蝠侠3都推荐给大家嗷!真滴值得拥有w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