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__风小影

Of all the people upon earth, you least expected to see me.
超蝙不逆 World's Finest 我匮乏的语言描述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不排斥本家抛出的所有cp
雷点勿踩⚡【丑蝙】/【蝙丑】/【莱超】/【超莱】
ACG深度患者 美漫日漫两手抓
双本命旗木卡卡西&坂田银时
一生尊敬蝙蝠侠(˶‾᷄ ⁻̫ ‾᷅˵)
等换电脑就入阿卡姆骑士【垂涎
精神和意志引导行为
有人即使自身破碎也能使他人完整
He is too big.
掉的坑太多 二次在线取我狗命 墙头林立 很好勾搭

【超蝙】戒指 一发完

Lof首发同人 9000+ 努力写出了自己想写的(就是吹蝙w 最后突如其来的沙雕是精分期的产物 尽管如此我居然还是保留下来了 嗯…

❗有一句绿闪绿提及

如果喜欢 或者有修改意见 请给我留言呀〃∀〃

但如果骂我的话我会很down所以即使觉得我是个辣鸡也请不要告诉我 就当日行一善了好么蟹蟹

Summary:蝙蝠侠叫超人到蝙蝠洞,处理一些私事 

这当然不是他第一次到蝙蝠洞,近年来他已经很熟练来庄园找B,无论以哪种身份,去花园还是书房、厨房还是蝙蝠洞,为了公务还是——,拉奥,最初的时候他可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跟蝙蝠侠——布鲁斯·韦恩(谁敢想象呢,韦恩和蝙蝠侠?),一起在炉火旁享受阿尔弗雷德的特制小甜饼。 

但这次,B特意用了他们之间的私人联络,要求到蝙蝠洞见面。超人有些莫名的紧张,刚刚在南半球抢救森林火险完一瞬都没耽误的往回飞,感谢黄太阳续航续命。

其实原本他应该在瞭望塔待命,但闪电和绿灯同时申请早退,多做一些也没问题,“反正我也很快,并不耽误什么,这可是你们的三周年,好好享受。”超人向他的朋友们这样表示。额前的小卷毛被大西洋的风刮的飞舞,嘿,好在我已经过了担心发型的时候。几个呼吸间到了韦恩庄园领空的超人掸了掸自己的制服,将残留的肉眼难辨的灰土拍开,决定还是从正门进去,向阿福打个招呼,做个有礼貌的好超。 

毕竟,和布鲁斯老爷相比,超人和罗宾们都知道谁才是韦恩家的boss。超人壳子下的小记者推了推眼镜,识时务者为俊超。

就算是为了小甜饼呢。

“嘿,Mr.潘尼…阿福,你好,我来找B。”小记者偷偷的懊恼了一下,无论多少年他总是改不过来,这个抚养蝙蝠侠长大的男人带有一种无法言说的威严。 

“哦,欢迎,克拉克老爷,布鲁斯老爷在下面等您,您可以自己下去的对么?我得为挑剔的主人和他太难得的朋友准备晚饭了,希望您会喜欢小羊排。” 

“当然了阿福,你的手艺无可挑剔,我很喜欢小羊排,我很期待。”克拉克眨眨眼说。 

“是的,我也很期待”银发老人意味不明的回应。“谢谢你阿福,那我先下去,让B等太久可不好。”他落荒而逃。 

阿福的态度向他传递了一些不甚明了的信息,但想开点,现在不只有小甜饼,还有小羊排了。 

为什么他脑子里都是些吃的东西,难倒是因为最近和闪电一起出任务次数太多被影响了?但不可否认,美食给予人力量和勇气。

电梯带着他下降,实际上跳下去还能更快一点,但他乖乖的站在电梯板上,等待去见它的主人。 

蝙蝠洞里,没戴头罩的蝙蝠漫不经心的单手操作着电脑,跟正面时给人蓬勃的力量感——有时是压迫感相比,这男人的背影总给人一种坚毅但清隽的感觉。另一只手空闲的手,指尖摩挲着一个黑色的,有着细腻的丝绒外包装的小盒子。他扫了一眼,没去看里面是什么。B会告诉他,或者,他不需要知道。

哥谭最近意外的平静,B正常出席联盟会议的次数都比从前多了,依照套路,反派们在憋一票大的。或许,B发现了某些犯罪的前兆,呼叫是因为需要自己一些…微小的协助?他已经不会直言那是帮助了。 

“克拉克,你来了。”他就知道,发呆的蝙蝠侠也不会任由人靠近。到底谁才是有超能力的那一个在联盟一直是个伪命题,尤其是面对蝙蝠侠的时候。今天没有彩蛋,超人的第1153次失败,加油啊大超,他在心里给自己打气。

“嘿,B,下午好,你叫我,所以...”他歪下头,走近一点发现被椅子挡住的操作台上有准备好的一杯咖啡和一杯红茶,“真贴心,你都不知道外面有多冷。这一定是阿福准备的,可刚才,我明明——” 

“我当然知道。行了外星人,你才是那个‘不知道的’,在我庄园领空上飘了那么久,感谢韦恩科技吧,想想在你屁股后面追着跑的那些卫星,暴露超级身份都是你的错。”这阔佬毫无破绽的炫耀着。 

“行了大蝙蝠,我‘屁股后面追着跑的那些卫星’,仔细数数, 大多都得和你有关吧。”他快速的反击着,两人眼神交锋。不管怎么说这些年他也有所长进,不再是单纯笨拙的“小镇男孩”了。他俩对视着,默契的各自伸手去拿自己那杯,又同时嗤笑出声。说真的,就算是中学时候他们也不曾这样幼稚的和人较劲。空气里的咖啡和红茶香气散开,让人慢慢放松下来。 

拉奥/天呐,无论看到多少次,这男人/氪星人的蓝眼睛...

布鲁斯托着克拉克的胳膊到圆桌旁的椅子,超人低头喝了一口醇正的红茶,享受了下英国管家的好手艺,他今天一直有些隐隐的不安,进了蝙蝠洞才有些好转的迹象,此时决定主动出击,问道,“B?” 

“我说了,是‘一些私事’。”男人瞥了他一眼,也喝了一口自己的咖啡,手指不自觉的轻点着杯壁。看来确实是些棘手的事情。他知道蝙蝠侠在私下,既不为了联盟,也不是花花公子的时候,其实并不那么善于言辞,没关系,他可以慢慢引导自己的朋友,实际上,他觉得自己还是挺擅长,而且乐于这个。 

“喔,那今天是我们的‘电影之夜’吗,我有些想念这个了。”最近几年,他们之间的关系大部分时候平稳又和谐,彼此有空的时候就会窝在一起,在同一个房间里,通常是这里,这个炉火旁,安静的阅读,或者交换些文学法律社会方面的意见,聊聊联盟最近的发展,几个刺头居高不下的战损(通常这个时候超人会左顾言它但蝙蝠侠并不会轻易放过),还有那些年轻气盛的新英雄们,或者,他们的最爱——灰幽灵,按照戴安娜的说法,“小男孩之间的爱好”,可惜这个时间并不固定,他们要顾虑的事情太多了。 

“不是今天,实际上,我...”布鲁斯又抿了一口咖啡,斟酌着开口。蝙蝠侠是谨慎的,但是这样谨慎的蝙蝠侠并不太常见。

“当然了,B,我在这里,你可以说,或者做任何事,请?”他放下自己手里的红茶,认真的看向身穿护甲和斗篷的男人,超级大脑回想着最近解决的大事件,难道是有些什么遗漏的地方还是哪里映射出危机的前兆?

“你记得,你曾经送给给我一枚戒指,在最开始,我们还不那么熟悉的时候。”

“是的,氪戒,那次我们很棒的解决了危机,但为了得到你更多的信任,这是我自愿的。你始终保有我的信任,和监督制裁我的权利,你知道的。”他没想到会突然说到这里,但那枚戒指,他明亮的双眼直视着自己最亲密的朋友,轻柔的给予肯定的答复。 

我现在依然对你有所顾忌,蝙蝠侠小声的反驳。超人选择忽略。

“这些年,我们一起经历很多,现在你确实有了我的,一部分的,信任和尊敬,所以...”蝙蝠侠看向超人,不自觉的小小的吸了口气,——

超人的眼神也紧张起来,好像他要说的不是两人间的私事,而是要通知他联盟决定干涉美/国/总/统/竞/选一样。

“所以,我觉得,我应该...” 

“不!布鲁斯,你当然不用把它还给我,你应该保留它,一直!为了信任、责任、承诺,所有的那些!”超人急切的跟上蝙蝠侠的未竟之语,拉奥,他可不想被退货。这是他能给予一个几乎拥有世界财富的人最珍贵的礼物和保证。 

被打断的人噎了一下,眼神传递出一种无语的“谁要还你”的意思,努力接上自己的话,这个黑漆漆的大蝙蝠有些阴沉沉地继续“所以,现在,我也准备了一枚戒指。是阿福说,我该有所表态,如同你当初那样,让你知道,你同样拥有我的信任。” 

“......”???超人愣愣的又端起红茶,这次却没尝出什么味道,实际上他甚至不是很确定自己喝没喝到,他现在看起来一定傻透了,一直以来萦绕着他的不安转化成了另外一种同样让人心神不宁的情绪。他好像理解了些什么,但生怕并不如此。他的眼睛终于从蝙蝠侠脸上挪开,但又黏在那个小小的黑色盒子上,紧紧的。 

像是有些难以启齿,这对蝙蝠侠来说确实有些超过了,“我只是,也同意阿福的意见,足够久了,我们之间的感情,需要一个表态。”他迅速的说完,喝了一大口咖啡,撇开了头。 

拉奥,他现在听到的血液加速流动的声音到底是来自谁呢。这是他所理解的那样么,这实在...超人干巴巴的眨眨眼,一时间做不出反应,就像他的超级大脑和超级反应和蝙蝠洞磁场不合短路了一样。倒是布鲁斯,明白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似的,沉吟了一下,接着道“没关系的,克拉克——超人,一枚戒指,我也知道这有些奇怪,一个并不太合适的礼物,你不必须接受。”这次换他认真的看向超人了,这个人类,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场合,都有直面的勇气。一直以来,他才是那个勇敢的人。 

那双钢蓝色的眼睛有太多感情叠在一起的厚重一闪而过,超人也没能追上。 

哦布鲁斯,布鲁斯对自己说,你早就预想到这个结果了,看看你在做什么 ,那可是超人,可以徒手捏出几亿的钻石,你是在用钱侮辱你的朋友么?你们是朋友,你们之前存在最亲密的信赖,足够了。 

他手一翻,那小盒子便凭空消失了。蝙蝠侠的小戏法,他们偶尔也能借此从敌人手上夺回重要的东西,比如从达克赛德那里抢回反生命方程式那次,他可是听说过的。或许蝙蝠侠的超能力——超能空间?考虑到他的腰带,也不是不可能。 

“好吧,我承认,一次不太成功的小玩笑,里面有我为你特意准备的‘小惊喜’,克拉克,这些年你确实学聪明不少,真是可惜。”这男人突然俏皮的眨了眨眼,为自己的行为解释着,“我觉得自己这次表现的还挺不错呢,可你更不错。来吧,灰幽灵要出周年纪念的剧场版了,在这之前我们当然要一起回顾下经典桥段了。嘿,别一副不相信的样子,这可是制片人亲口说的,布鲁斯·韦恩总能知道些小秘密,就算是超人也不如他消息灵通~” 

布鲁斯摇摇头,带这些整蛊失败可惜的样子,又笑的宛如一个毫无破绽的甜蜜的公子哥,为得到了喜欢的小玩具而满足。“我还拿到了底片,已经迫不及待的和你分享了。”这男人就是有模糊年龄的能力,只要他想,就总能用一副天真的面孔欺骗世人,哥谭,全美,甚至是全世界的都有他粉丝,天知道韦恩集团的股票长盛不衰,各方各面都有面前这个卖乖的男人的功劳。

可克拉克还他之前全神贯注的看着那个小盒子,直到它消失,又听到一通的连篇鬼话,才像是所有受了惊吓的人类一样反应过来,一样的速度,一样的神情。现在,他轻柔又不容置疑地说:“不。” 

一般来说,超人和蝙蝠侠之间,更多的提出质疑是蝙蝠侠,而超人,他一直都是态度更加柔软包容的那一个。可这次显然不对。

克拉克说:“不。”

布鲁斯脸上的神情放空了一瞬,又很快的接上:“怎么,我以为你今天是休假,难道佩里还给你安排了其他工作?那我下次去去星球日报视察工作的时候,可是要告诉老编不要把员工压榨太狠才好。” 

于是克拉克,这个出身堪萨斯州,现在就职于星球日报的淳朴男孩,真的像是还有老板安排的没完成的任务一样不安的皱了皱眉,但是他坚持,又说了一次,“不,布鲁斯。” 

很好。

虽然有所设想,但无论是蝙蝠侠还是布鲁斯,都很少被在类似于“送礼”这件事上直截了当的拒绝,很少会有人拒绝布鲁西,很少有人能拒绝蝙蝠侠,因此现在他应对的并不熟练,“好吧克拉克,并没有真的指望你能接受,而且,我说了,”他强调着发出重音,“只是一个不太成功的玩笑,无意冒犯。今天是为了灰幽灵,你该看看的,这个底片就算是我也好不容易才拿到手的。”他看起来像是一个固执己见在闹脾气的孩子,可超人不会被轻易地绕过去。 

“所以你用联盟的通讯叫我来蝙蝠洞,只为了一个玩笑和灰幽灵?”超人挑了挑眉,不置可否。 

“所以你是在谴责我,跟那个鲁莽的小镇青年,天杀的在人家门口飘着发呆的外星人相比,我倒成了不守规矩的那一个?”很好,他们之间的对话已经很少这样的刻薄,他甚至有些怀念,小记者在心里扶了下眼镜。 

“我是说,你没有必要在我面前有所掩饰,你知道的,我是超人。”他挺了挺胸膛,尝试展现出自己在镜头前可靠的那一面。 

“有所掩饰哈?我还以为自己所做的,是尽力袒露真实。所有的那些,我曾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这男人的语气稍微沉稳回来,蝙蝠侠从不放任自己逃避和软弱。他有些凌冽的扫了超人一眼,“超人,你对自己很有信心嘛,那么,有关我的事情,我想做的事情,为什么你不自己来看。” 

“……”小记者目瞪口呆。 

“喔,我懂了,你确实是不信”,这哥谭的守卫战士实际拥有者,暗夜骑士,全美最性感的男人,宛如下判决一样说,“能理解,换做是我也不会信,看起来像是花花公子那一套,或许我应该换套衣服再来,蝙蝠衣在这里有些败兴是不是。”他暧昧的笑笑,露出一副“大家果然都懂”的样子,“可天知道,这真的只是一次玩笑,或许你想试试里面的小东西,我保证会让你印象深刻的。”他一翻手那个小盒子就又出现,克拉克控制不住自己去看,又克制的不用透视。或许,或许......终于,他错开眼,“谢谢你布鲁斯,还是不了。” 

布鲁斯有些满意又遗憾的让它消失,“不得不说,克拉克,作为蝙蝠侠,我很高兴你能做出正确的选择,一旦你做出了某些超过理性选择,对所有人来说都会存在危险的隐患。当然路易斯不算,她是一位果敢有能力而且正直的女性,很抱歉当初你们的分手。但作为朋友,我着实为你可惜,想想看,你刚刚拒绝了的,可是那个布鲁西,还是说你眼光高的连他都看不上,甜心。”说到最后,他甚至轻佻的给了一个wink。拉奥,一个大蝙蝠壳子下的wink,倒也不是不迷人,他怎么都是迷人的,但也很瘆人,氪星人也是人的一种,大概。 

克拉克知道,像是绿灯和橡胶人那样皮的英雄,私下里一直在说,联盟别称叫“精分联盟”也没什么问题,“看看咱们的主席和顾问,他们的脑子真是是归一个思想在管理吗?”对此,克拉克觉得自己没什么问题,毕竟太阳能无污染还好用。但布鲁斯,所有知道的人都不可避免的认为,布鲁斯太累了,换做任何的“别人”恐怕都做不到他这样好。 

而这次他们面临的这个问题,虽然一点也不英雄,但如果可以的话,这是超人想避免的。他没想到会由布鲁斯先提出来。

众所周知,超人和蝙蝠侠,World’s Finsrt,世界最佳搭档,超英界的楷模,未来的不朽传奇。他们的故事非常,非常精彩,而在所有的故事里,或冒险或日常,他们曾抵足而眠,也曾彻夜长谈,他们一起为如何与自己的孩子沟通发愁,一起商讨联盟和国际政治军事局势,他们都曾见过对方一息奄奄生命垂危的样子,也曾肩并肩看过哥谭的黎明和堪萨斯的落日。 

他不是不懂戴安娜的欲言又止,也不是不知道联盟成员在背后的议论纷纷,只是他们彼此一直坚持和宣称这只是纯粹的友情,毕竟,想想路易斯和猫女,甚至是戴安娜、扎塔娜她们,那些柔软的女性,这些也都是他们故事们的一部分。感情上他一点也不算“超级”,总是更多笨拙,他失去过一些重要的了,不想再打破和布鲁斯之间的平衡。太多年的细腻培养,与布鲁斯之间的情谊被牢牢的划在了他无论如何也不想失去的那一部分。他以为这是两个人之间的一种默契。 

但布鲁斯那样说,他不可避免的顺着布鲁斯的话想那些曾经,勘破了阴霾和黑夜的,称得上是温柔的吐露,布鲁斯那些童年的梦想和幻想,他说起佐罗和离散的珍珠项链的反应,他谈起联盟和反派的样子,他在忧虑或者筹谋时候的神态。 

克拉克想,布鲁斯应该是那种天生下来就是有魔法的存在,专门针对氪星人的那种(地球上已知的几个氪星人有不喜欢蝙蝠侠的么?),他能怎么办呢。他的眼睛总注视着他,他的耳朵总倾听着他,他在战场上总是关注他,他在平日里总是最多联系他。 

“你真正深爱的那个人,最为信赖的那个人,最懂你的那个人,若他死去你会最为思念的那个人。” 

这有什么错呢,没有。

超人,克拉克终于又正视着布鲁斯,他深深地叹了口气,类人类行为,就像他一直坚持的那样。“不。布鲁斯,我以为,我们之间,不需要这些。”蝙蝠侠像是想说什么,更是想要听超人继续说什么,他紧紧的闭上嘴,表示自己暂时不会发表意见。 

超人,氪星之子,钢铁之躯,在三原色制服以下,是他难以言喻的寂寞,责任、正义、使命感日复一日的裹挟着他,只有小心翼翼才能保证不对这个脆弱的世界施加更多的伤害,世界,像是孩子手上珍贵美丽但是经不起磕碰的玻璃球,在黄太阳的照射下反着斑斓刺目的光。乔纳森和玛莎给予他温柔的呵护和引导,决定了他对人类的认知和态度,而布鲁斯,是布鲁斯让他更深的认识到人类的坚持和美好,让他感受人类的强悍和坚韧,让他知道有些人即使自己破碎也能让他人完整。跟与生俱来的力量不同,更是一种无休止的付出,在日复一日的痛苦中淬炼出的不屈的灵魂。 

超人和蝙蝠侠,他们是战士,是挚友,是彼此最信任的同伴,相伴多年经历了许多美好与糟糕,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能力者之后组建起联盟,他们是对彼此都不可或缺的存在,谁失去谁都会变得不完整。克拉克想,作为氪星人,自己和地球人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存在不可逾越的鸿沟,但有一个人类跨越了灵与肉的极限,和他构建了心灵的默契,他是那么的珍惜和感激。他比所有人都知道,在没有卡拉、康纳之前,就已经有了布鲁斯。但布鲁斯,从最初,到现在,从来都不只有克拉克,他犹豫、警惕、防范、永远有所准备,但最后还是选择了信任、理解和接纳。这个人是这么好,他从前不敢奢望更多,但现在。 

“我以为,就算是需要这些,也应该是我做主动的那一方。”克拉克用超人的嗓音温和又郑重地说。 

蝙蝠侠默默收敛了自己身上刚刚散发的浮夸气质,张了张嘴,有些挫败看了他一眼,还是没有做声。 

克拉克觉得自己实在是不像样,小记者的文学功底呢,快发挥些作用啊,——“布鲁斯,我想你应该知道,我一直以来都从未敢表达的的事,我承认自己没有勇气直接面对,你这么好,但是——感谢拉奥,感谢黄太阳,感谢阿福的小甜饼和闪电侠,布鲁斯,我一直,一直,都深爱你。”太棒了,小记者在内心呻吟了一声,你还能搞砸的再彻底一些。 

布鲁斯表面不为所动,内心目瞪口呆。阿福的小甜饼和闪电?他只想表明自己的心意,无论什么样的结局都有所准备了。但现在这个发展?他抿了抿嘴,开口说:“可,克拉克,刚才,你说不。” 

拉奥啊,克拉克看着布鲁斯表示自己“并不太开心”的嘴唇弧度,内心深处荡开一层层涟漪,这男人为什么这么可爱?他控制不住的想要微笑,在蝙蝠侠越来越不赞同的目光中,却只能表现的更柔软和坚定,“想得到蝙蝠侠的表态并不容易不是么,我想听你说更多,你不知道我的心跳有多快,我有多开心,布鲁斯,我爱你。这些年来我确定你我之间有情义,但不确定是哪一种,我以为自己...是单恋,我告诉自己即便只是朋友,能够和你并肩作战,被你信任,就足够了。但现在,我想直接告诉你,我爱你。” 

他站起来在,布鲁斯的目光中靠近,布鲁斯没有离开,甚至没有动,但超人知道,伟大的英勇无畏的蝙蝠侠只是僵住了。他距离布鲁斯更近,然后单膝跪下,执起布鲁斯的一只手贴着自己的掌心,他的手比布鲁斯的还要大一点,这样贴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显得更加和谐。克拉克凝视着他的手,人们都说,想要了解一个人的一生,看那人的手就可以。这是一双为正义奉献所有的手,那些来自于训练、战斗、甚至是修复的伤痕,那些执笔或者镖留下的茧子,都是这个人热爱世界的痕迹和标志。每当看到各种各样的花花公子的花边新闻,有关蝙蝠侠的不实的阴暗的猜忌,他都在心中隐隐谴责那些不负责的同僚,太多人没能发现这个人表皮下真实的灵魂,可有所察觉的人无法不爱他,无法不敬佩他。这是蝙蝠侠,这是布鲁斯·韦恩。克拉克说:“请允许我。” 

布鲁斯下意识的想把手收回来,可狡猾的外星人把力度控制在了一个既不会伤到他但也不会被轻易挣脱的程度,然后眨着一双几乎难以拒绝的超级狗狗眼,带着点恳求的看着他。布鲁斯一生跌宕起伏,他是蝙蝠侠,更是布鲁斯,而无论哪种身份,他幸也不幸,都见过几次真心,知道面前这个人所言非虚。“你是超人,你从不说谎,你不必须这样。你有足够吸引人的魅力,有足够鼓舞人的魄力,足够领导人的能力,你不必为任何人折腰。我或许打败过你,但我知道除非你的允许否则很难做到,我并不如人所想那么自负,”他轻轻笑了一下,就只是笑了一下,他低头深深地看向超人,看向这人间之神, 看向他最尊敬的队友,最信任的朋友,最深沉的爱人,他知道自己感性过了头,他一般不会如此,但是此时此刻,为何还要忍耐,他决定遵从心意,今天本意如此,“是的,我允许你。”

超人像个得偿所愿的大男孩一样,笑的露出一口白牙,这天上的阿波罗甘愿落到地上,沾上尘土,他低下头,任谁都看得出来的认真和慎重,落下手背的吻极其轻柔。他们什么也没再说,保持这样的姿势好一会儿,两人周身的氛围静谧而甜美。 

他们又一次相视而笑,想到:这男人/这氪星人的蓝眼睛未免太过迷人。

克拉克站起来,周身散发着愉悦的气息,呲牙对布鲁斯笑了一下,手上一紧,把坐着的人拖进怀里,像个大型犬一样把头蹭进对方的肩窝来回摩擦,鼻息扫过对方的颈侧和耳垂。布鲁斯有些难耐的叹口气,妥协说:“放轻松小镇男孩,考虑下我的年纪,经不起你们年轻人折腾了。”他肩上的年轻人不满的轻咬了一下眼前小巧的耳垂,然后有些羞涩的开口,“喔,布鲁斯,既然我们之间已经达成了这么完美的协议,那,戒指,我可以么?”

“现在,你确定?你之前可是拒绝了它的。”中年人眼底滑过一丝狡黠。 

“是的,是的我确定布鲁斯。”哦,年轻人。 

克拉克搓了搓手,实际上他是不会出汗的,可他总表现的和人类一般无二,然后略带激动的接过了那个小小的黑色盒子,他注意到年长者用咖啡杯遮住了自己的半张脸,可他的心情已经容不得再细致的思考,毫无防备的打开。

他甚至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一瞬间视角的变化让他知道一定发生了什么。

“布鲁斯?”......汪?

“哈哈哈哈哈!!!阿福,阿福,今天可以少做一份饭,我们的客人出了些巧妙的意外,哈哈哈哈哈。”这恶质的男人乐不可支的拄在椅子的扶手上,是啊,到现在还不懂发生了什么那他就真的是太傻了。能见到那个“我是黑暗,我是复仇,我是蝙蝠侠”的蝙蝠侠或者是那位万年带着迷人浅笑的布鲁西宝贝儿这样开怀大笑的人可不多,他克拉克.肯特,AKA卡尔·艾尔,世界的超人,真是三!生!有!幸! 

跟暗恋多年对象兼挚友兼战友成功告白的第一个晚上将以狗狗的形象度过,或许还不只是一个晚上,或许没有一个晚上。但不管怎样,确实是印象深刻,蝙蝠侠说到做到,又一次领教了。 

他,现在是它了,额上的小卷毛失落的垂下来,这有些挡眼了,可是他连吹开都做不到,狗狗眼也黯淡下来,他磕磕绊绊的绕着男人的腿转了一圈表达自己的不满,觉得自己适应还是很快的。但现在他连布鲁斯的脸都看不到,他沮丧得几乎想要趴在地上打个滚了。可超人的尊严制止了他。 

头顶上男人的笑声终于渐渐缓和,伸手想把他抱起来,提了一下,又一下,没能成功。 

......

???

布鲁斯又试了试,换了个姿势,还是失败了。这下他可有些难掩的惊讶了,蹲下保证对方看得到自己,然后挑了挑眉。

嘿这可不是我的错,超人在心里为自己辩解,也不是我要这样的,“汪呜?”他用真.狗狗眼无辜的盯着男人,没注意的时候尾巴已经欢快的摇了起来。还是个大个子的时候都难以拒绝,更何况如此,布鲁斯别看眼轻轻咳了下,揉了揉下对方的头,示意对方跟上自己。

克拉克庆幸自己的眼睛还能看见色彩(大概是魔法的bug),他还能看清布鲁斯。第一次从这样的视角,看这大长腿,这翘臀,这腰线,这宽肩,救命,他低下自己的狗头,即使是现在这样的情况,他也要努力做一只英俊正直的狗子。

“老爷,虽然我曾经说过,‘只要你能幸福就算是母猩猩都可以’这样的话,”阿福稍微侧了下身向克拉克示意,后者敏锐的竖起耳朵,阿福见状挑了挑眉,喔他现在知道布鲁斯是跟谁学的了,“可我没想到您真的必须跨物种才能找到真爱,无论是哪种意义上的。”布鲁斯尴尬的咳嗽了一下,警告意味的瞥向自己的监护人,可惜蝙蝠侠那一套对这位老人向来没什么用,“至少,布鲁斯老爷,看起来有些波折但结局是好的对么,您不知道我等这一天实在是太久了,真替托马斯老爷和夫人感到欣慰。还有,谢谢您,克拉克老爷。”

“汪!”不用客气阿福,他开心的摇摇尾巴。还有,阿福果然是知道什么,不愧是终极boss,那他是不是可以期待下自己的晚饭?拉奥保佑。 

第二天克拉克迷迷糊糊的从明显不是自己出租屋的大床上醒来,楞了一下坐起来看着自己恢复了的手脚,默默感动了一瞬,他真想念自己的四肢。想到昨天的所有经历,还有睡前抚摸过自己身体(躯体?)的手指,他捂住自己的鼻子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 

至于那枚戒指,人都是他的了,虽然薄脸皮的大蝙蝠一戒难求,但他现在最不缺的就是耐心。他低头给布鲁斯一个浅尝辄止的吻,然后红着脸蹑手蹑脚的跑去了卫生间。

“喔,小男孩,”背后布鲁斯蹭了蹭枕头,闭着眼勾起了嘴角。 



彩蛋: 

1. 

布鲁斯:阿福的小甜饼,居家必备,送人好礼。 

阿福:老爷,很抱歉,但我的小甜饼并不是无限量供应,请您体谅下按理来说早该退休颐养天年的老人吧。哦,蝙蝠侠不讲理。 

2. 

《星球日报》:号外号外!超人独家!我的骑士我的王! 

《哥谭日报》:号外号外!哥谭王子高调示爱超人! 

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哥谭人民表示,拐走一个还想拐走另一个?一个你都别想!最近飞过哥谭的鸟都给你打下来更别说三原色外星人!滚出我们的哥谭,离我们的王子/骑士/老蝙蝠远一点! 

注:本人从未爱过不懂爱,表白更是毫无经验,大家觉得生硬牙酸牙疼都是我的锅,超是好超

评论(13)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