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__风小影

Of all the people upon earth, you least expected to see me.
超蝙不逆 World's Finest 我匮乏的语言描述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不排斥本家抛出的所有cp
雷点勿踩⚡【丑蝙】/【蝙丑】/【莱超】/【超莱】
ACG深度患者 美漫日漫两手抓
双本命旗木卡卡西&坂田银时
一生尊敬蝙蝠侠(˶‾᷄ ⁻̫ ‾᷅˵)
等换电脑就入阿卡姆骑士【垂涎
精神和意志引导行为
有人即使自身破碎也能使他人完整
He is too big.
掉的坑太多 二次在线取我狗命 墙头林立 很好勾搭

先行占tag抱歉 看了几集 又加上最近的活动有感而发
一眨眼得说是昨儿了 和社团的学长学姐们吃他们在校的最后一顿饭 之后就是正经的毕业典礼见了
我为人不那么热情 总让人觉得有隔阂和疏离感 感觉自己尽力了 但实际上心态作为都还不到位
有个地方能接纳我 容忍我 承认我 一路走来大学的快乐几乎大部分都源自于此
除了家 人也总得有些其他地方 觉着能安身立命 这就是
嘿 这丢人 三年了还是不敢跟大家说有多熟 但我真的开心 真的高兴 不是我年纪刚好 而是因为遇到了该遇到的 所以现在是最好的时候
总盲目的觉得 只要有朋友们我就无所不能w 还是不知世界深浅
出人头地这样的想法我也是没有的【嘿x 但总归团队里有人优秀 那就祝所有的大家 前程似锦 万事顺遂了
麦瑟尔夫人里面提到一句台词“我不介意孤独,但不想微不足道”我或许刚好相反 但甘之如饴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