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__风小影

Of all the people upon earth, you least expected to see me.
超蝙不逆 World's Finest 我匮乏的语言描述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不排斥本家抛出的所有cp
雷点勿踩⚡【丑蝙】/【蝙丑】/【莱超】/【超莱】
ACG深度患者 美漫日漫两手抓
双本命旗木卡卡西&坂田银时
一生尊敬蝙蝠侠(˶‾᷄ ⁻̫ ‾᷅˵)
等换电脑就入阿卡姆骑士【垂涎
精神和意志引导行为
有人即使自身破碎也能使他人完整
He is too big.
掉的坑太多 二次在线取我狗命 墙头林立 很好勾搭

直球的午夜真是狠狠击中我的内心【砰
浴血的野性真的迷人(就算是修改也不放弃的沙雕概括x 他真的…来简单感受下台词
“(对敌人说)一个神?好在我带了自己家的来(露齿笑)。”
“我已经知道今晚会怎么结束了。”ԅ(¯﹃¯ԅ)
“(为了救深陷地狱的阿波罗)看来很多人如愿了,我终于要去下地狱了。”
“我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伤害了阿波罗的人!”
“我还有拳头啊”&“老子天下无敌”
“我爱你,阿波罗。”
说亲就亲,说做♂就做♂,完全不别扭,直球暴击(对我影某人),让我幸福的趴一会_(:з)∠)_
《午夜战士与阿波罗》(官标的耽美我服了)
《风暴守卫》
《骗徒与午夜战士》
《午夜战士》
《权利战队》
混着推的 n52午夜的服装设计emmmm看多了就催眠自己吧x 以及我也更喜欢阿波罗长发´_>`
虽然可能根本不用我来推了但我就是想推x 菠萝午夜这对真好吃 大口吃官粮完全没有负担的 而且好甜(˶‾᷄ ⁻̫ ‾᷅˵)
最后悄咪咪带个超蝙的tag 求轻打❤

评论(22)

热度(802)

  1.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