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__风小影

Of all the people upon earth, you least expected to see me.
超蝙不逆 World's Finest 我匮乏的语言描述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不排斥本家抛出的所有cp
雷点勿踩⚡【丑蝙】/【蝙丑】/【莱超】/【超莱】
ACG深度患者 美漫日漫两手抓
双本命旗木卡卡西&坂田银时
一生尊敬蝙蝠侠(˶‾᷄ ⁻̫ ‾᷅˵)
等换电脑就入阿卡姆骑士【垂涎
精神和意志引导行为
有人即使自身破碎也能使他人完整
He is too big.
掉的坑太多 二次在线取我狗命 墙头林立 很好勾搭

#阿飞正传 全国艺联专线放映 不知到什么时候 至少现在还在放映期
哥哥离去的时候我还懵懂 当了这么多年伪粉 终于堂堂正正的在荧幕上看了 风华绝代张国荣 那时候演员们的身形和演技让我沉醉 没够就结束了´_>`
刘嘉玲和刘德华的侧脸真的美
光感 调色 BGM 拍摄手法 叙事风格都充分体现着时代感 摇镜头恍惚又迷人 王家卫导演啊w
印象最深的一句台词“以前我以为有一种鸟一开始就会飞,飞到死亡的那一天才落地。其实它什么地方也没去过,那鸟一开始就已经死了。”
一直觉得只是无脚鸟飞到死亡才能停下算不得多悲凉 毕竟飞过 他从生就是死不才是更绝望x
旭仔周身弥散着一种生无可恋的郁郁气场 可这样的结局 还是觉得有些仓促x【叹
什么时候能在荧幕上看到《霸王别姬》(就想吧我x)、《春光乍泄》、《东邪西毒》和《胭脂扣》就真的无憾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