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__风小影

Of all the people upon earth, you least expected to see me.
超蝙不逆 World's Finest 我匮乏的语言描述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不排斥本家抛出的所有cp
雷点勿踩⚡【丑蝙】/【蝙丑】/【莱超】/【超莱】
ACG深度患者 美漫日漫两手抓
双本命旗木卡卡西&坂田银时
一生尊敬蝙蝠侠(˶‾᷄ ⁻̫ ‾᷅˵)
等换电脑就入阿卡姆骑士【垂涎
精神和意志引导行为
有人即使自身破碎也能使他人完整
He is too big.
掉的坑太多 二次在线取我狗命 墙头林立 很好勾搭

这段时间各方沙雕信息太多 大嘎冷静(我也冷静x 回顾下小男孩们洗眼 他们真可爱〃∀〃
封面风格大爱 疯狂截图hhh
米总不愧是米总就是霸(gao)气(shi)“我可比蝙蝠侠伟大”对对对对 反正最后夸蝙蝠侠他可真是个天才的不是人家小乔 遗传傲娇呗:-P 顺便 大米和老爷真像 不靠制服第一眼没分出来_(:з)∠)_
超和小乔的蓝眼睛太迷人我愿意分两p出来给他们【露出怪阿姨的微笑 氪杏仁都好甜 小乔也会上树救猫了(?) 蝙蝠配氪的优良传统请务必保持w
据某超小道消息 蝙蝠侠一晚上被打28下头 理解“滚出我的哥谭”所以不好插手 但你为啥还要计数啊超 为了有朝一日在儿砸们面前吐槽么😂
摸着良心说话 这个刊露易丝又美又好 官配好吃w
泰坦出场帅我一脸 为星火小姐姐打call!【同时为剧版泰坦小姐姐抹泪 怕不是得罪了造型师⸜( ⌓̈ )⸝
n52钢骨也很喜欢~
前期秃子的出场让我心神一震 真.锃光瓦亮 我从来没对卢瑟的秃有这样直观深刻的认识x 听说他少正3华丽转身联合国秘书长?反派做到这个地步我是佩服的
然后 SDCC开幕惹 这两天估计会有不少消息爆出 我的一颗心和一盘瓜准备好了 你们来吧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