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__风小影

Of all the people upon earth, you least expected to see me.
超蝙不逆 World's Finest 我匮乏的语言描述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不排斥本家抛出的所有cp
雷点勿踩⚡【丑蝙】/【蝙丑】/【莱超】/【超莱】
ACG深度患者 美漫日漫两手抓
双本命旗木卡卡西&坂田银时
一生尊敬蝙蝠侠(˶‾᷄ ⁻̫ ‾᷅˵)
等换电脑就入阿卡姆骑士【垂涎
精神和意志引导行为
有人即使自身破碎也能使他人完整
He is too big.
掉的坑太多 二次在线取我狗命 墙头林立 很好勾搭

最近和姬友学会一个说法 叫 “我萌的cp最RIO” DC是逃不出去的惊天巨坑 我爱官/方~ 超蝙简直 多看一眼就心甘情愿在坑底躺平的无敌cp 任他甜来忍他虐 走心又走肾的灵魂伴侣
无论在哪个世界 只要超蝙携手共进 都能成就更好的自身和更好的世界 无论他们被配给了哪位lady 身边总有彼此 在很多世界里他们最先相识 也相伴最久 在几乎所有世界他们相知最深(红什么?
“你最信赖的那个人,最懂你的那个人,若他死去你会最为思念的那个人。”
真爱子弹我能吹一辈子 或许这不完全是爱情 但绝对是至高无上的感情 这种对于双方心知肚明的重要性 就 很安心w
蝙蝠侠不相信任何人 蝙蝠侠相信超人
超人爱世人 但蝙蝠侠让他更知道人类值得去爱 
每天看漫画活在自我陶醉之中不可救药 他们太好了 我还能爱【握拳
图…emmmm 有《正义联盟:毁灭》、《超人与蝙蝠侠:公众之敌》、《正义联盟之宇宙冲击》(乐高)、《新52蝙蝠侠/超人》
(求求了 n52超蝙斜线漫才32卷 算上年刊和特别刊也才35话 大嘎去看看吧 甜哭x

评论(10)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