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__风小影

Of all the people upon earth, you least expected to see me.
超蝙不逆 World's Finest 我匮乏的语言描述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不排斥本家抛出的所有cp
雷点勿踩⚡【丑蝙】/【蝙丑】/【莱超】/【超莱】
ACG深度患者 美漫日漫两手抓
双本命旗木卡卡西&坂田银时
一生尊敬蝙蝠侠(˶‾᷄ ⁻̫ ‾᷅˵)
等换电脑就入阿卡姆骑士【垂涎
精神和意志引导行为
有人即使自身破碎也能使他人完整
He is too big.
掉的坑太多 二次在线取我狗命 墙头林立 很好勾搭

#推荐向
开始假期的大嘎是不是很无聊 指路 av9114612 盘点推荐当年好剧 这个盘点真的良心 辛苦up主 顺便截图均来自本视频 侵删
当年有的剧服装和特效现在看起来好笑(真觉得好笑x 毕竟年代在那里嘛~ 最要命的是画质啊 想重头刷被画质打败_(:з)∠)_
在下97年生人 充满了释小龙张卫健焦恩俊陈浩民赵文卓陈道明于波任泉贾静雯蔡少芬张婷陈好欧阳胖胖的90后童年真幸福w
看了这个剪辑才发现 才不是咱电视剧看得少 10前年各种剧咱都可以聊聊的诶 (当然主要还是武侠√
TVB警匪剧倒真看不多 现在也不太受得了那种配色和台词风格🤔
焦恩俊啊焦恩俊 我果然不是无缘无故的喜欢他 李寻欢 杨戬 展昭 柳士杰 卓爷 云翔 童年无数次的惊艳 怕是能记一辈子 在不知道“焦恩俊”的时候 就知道“嘿这杨戬是小李飞刀” 风流入骨 教人相思断肠 40多岁的敏之殿下依然巅峰在线 花教主和财迷萧也想抱走 我真的爱他 美人在骨又在皮 眼神和身段美得不得了 对眼睛和手好看的有神韵的男人毫无抵抗力 认了´_>`
(但B站弹幕大军真可怕 瑟瑟发抖x
顺便 没什么别的意思 但是咱们同样这个时代过来的人 大家对于现在的这些演员和剧本的接受度这么高 真是不挑剔啊 【叹气
咱就是二十岁的少年 如果市场这样发展可能还会是30岁的少年 也挺好
根据视频挑几个当年真的万分痴迷的剧(和焦哥)打tag 大家轻拍w
ps 除了up主推的这些 我还看了那时候几乎所有的翻拍金庸的电视剧 尤其喜欢《天龙八部》任何版本都喜欢 一定要选一版最喜欢是林志颖段誉的那版(因为脸盲所有版本在我眼里好像都一样 只有这个段誉好像和其他人不一样所以记得x  乔峰就是我眼里的“大侠”侠之大者 在国在民 他自杀的时候我心好痛_(:з)∠)_
ps的ps up主的评论置顶有更多的视频推荐~

评论(3)

热度(19)